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3

诏安县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玩具厂】
新闻中心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玩具厂】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49        返回列表
  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洪泰伟,县政府在家副县长及县政府党组其他成员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玩具厂优化服务是处理好政府与市场关系的重大改革之举,对近几年扩大就业、壮大新动能、经济稳中向好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当前国际环境深刻变化,要办好自己的事、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玩具厂把“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六稳”的重要举措,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竞争力、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玩具厂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勇于担当、探索创新,加强政策协同,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