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3

诏安县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部门联合清除无名养蛙场【玩具厂】
新闻中心
多部门联合清除无名养蛙场【玩具厂】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180        返回列表
   据群众举报,诏安县太平镇新楼村、大布村、走马村、景坑村、墩上村均有无名养蛙场污水直排破坏周边农田的现象。接到转办信访举报件后, 7月26日,副县长蔡溪根和市县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信访举报的村,进行现场勘察核实情况。
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发现,玩具厂信访举报涉及的村均有少量并处于偏远山脚下(车辆无法到达)的养蛙场,养殖的废水直接排放。但这些养蛙场都距离水源地(或溪流)较远,而且周边基本都是果园,没有农田。经排查与核实汇总,举报件反映的太平镇这五个村共有87户95.6亩牛蛙养殖场。其中,在养13处8.2亩,空池57处63.9亩,已去功能化29处23.5亩。需清退整治在养、空池共62户70处72.1亩。信访举报“太平镇新楼村、大布村、走马村、景坑村、墩上村均有无名养娃场”,“污水直排”两项属实,玩具厂但不存在“破坏周边农田的现象”。
 
针对上述情况,我县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于7月26日对排查的养殖场进行整治。截至7月30日,太平镇上述等村核实的牛蛙场养殖场已清退完毕并达到去功能化整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