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3

诏安县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合执法 立案查处【玩具厂】
新闻中心
联合执法 立案查处【玩具厂】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161        返回列表
   据群众举报,诏安县梅岭镇南门村,王启某、王炎某在海水涨潮区建大型养殖场,损坏大片防护林,污染滩涂,在南门村对面山损毁树林,违建别墅,开山采石偷挖海沙牟利,填海建造鲍鱼养殖场。 
接到转办信访举报件后,7月22日,副县长林惠溪带领海洋与渔业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和梅岭镇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联合出动,玩具厂深入诏安县梅岭镇南门村,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并当场进行工作布置与指导。7月23日上午,由诏安县自然资源局牵头组织多部门有关人员到现场进一步调查。 
 
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发现,王启某在海水涨潮区建养殖场情况属实,涉嫌新填海行为;经诏安县林业局核实,王启某涉嫌损毁大片防护林情况不属实,实为违法占用非林地建设住宅,住宅总占地面积1067平方米,且该地类为农用地。玩具厂该用地虽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但经诏安县自然资源局现场勘察,未经有权机关批准建设住宅。 
 
针对信访举报件提及的王启某开山采石问题,经诏安县林业局核实,已于2018年12月19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相关规定,以未经批准擅自改变林地案对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该养殖场主要养殖鲍鱼,未发现污染滩涂现象,玩具厂诏安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巡查中尚未发现王启某存在非法开采海砂行为。 
 
诏安县自然资源局对王启某涉嫌非法占地以及涉嫌非法占用海域已予以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