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53

诏安县

汕头澄海玩具批发市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满园春色”——美术书法作品联展【玩具厂】
新闻中心
“满园春色”——美术书法作品联展【玩具厂】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6月29日上午,“满园春色”——福清思明诏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联展在诏安县沈耀初美术馆拉开帷幕。这是三地书画艺术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三地文艺界庆祝建党98周年,致敬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诚挚厚礼。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燕松宣布作品展开幕,洪泰伟、沈义和、陈一森等县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和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碧珊,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玩具厂宣传部长曾小玲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艺术家一同观看了作品展。
本次联展由省美术家协会指导,福清市委宣传部、思明区委宣传部、诏安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福清市文旅局、福清市文联、思明区文联、诏安县文联共同承办。这次联展共展出90件书画作品,风格多样,佳作荟萃。作品既传承传统文化,又紧跟时代发展,展现出各地多元文化孕育下艺术创作的传承与创新、碰撞与融合,玩具厂反映了艺术家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作品联展,不仅为三地的艺术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今后拓展三地多领域交流与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展览通过国画、油画、水彩、漆画、版画、书法等不同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福建省三个文化重地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文艺建设发展成就及各个时期涌现的杰出代表人物作品,为群众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三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玩具厂艺术事业蓬勃发展打开了一个窗口。
 
活动期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小玲带领艺术家们前往梅岭镇调研写生基地,艺术家们详细了解梅岭镇的历史文化、地域文化、民俗文化特色,对写生基地的风景表示赞美。福清思明诏安三地书画家还在我县闽粤第一城玩具厂(匡乐雅)举行笔会交流活动。笔会现场现场尽情挥毫,直抒胸臆、妙笔丹青,各展所长,三地书画家共同绘画共同祝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诏安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人文气息给书画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7月7日。7月13日-21日将在福清市美术馆展出。三地艺术家也将同步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